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小红书虚拟电商项目]月收益5000到30000

 
重要提示
视频资料无加密常用视频格式(AVI、MP4等),手机电脑均可观看】

[小红书虚拟电商项目]月收益5000到30000
[小红书虚拟电商项目]月收益5000到30000.jpg
1、我们拿到了结果

最近三个月,经过我们的测试,我团队的十几个账号月收益全部在5000到30000之间了。


2、我们的学员拿到了结果

按照我们的教程稳扎稳打的做,很多小伙伴们都在小红书拿到了流量,客户私信咨询的非常多。



学员们都陆陆续续开始出单,部分优秀学员的后台的佣金结算。



小红书虚拟电商到底是什么?有什么优势?我们来简单分析一下:

真正赚钱的事,内行不乐于去说,外行也不屑于去信!

1、什么是小红书虚拟电商?

虚拟产品:一切没有实物的产品,例如资料,课程,服务……

小红书虚拟电商:依托小红书平台曝光,转化到私域后,出售虚拟类目的资料。

众所周知,我们常说的虚拟类目由来已久,并不是什么新鲜的玩意,淘系/咸鱼/拼夕夕玩的溜的大神一抓一大把,小红书玩得溜的大神也不少。

2、小红书虚拟电商有什么优点?

①成本低,利润高

虚拟资料的边际成本是很小的,甚至可以说是0成本。但是传统的电商板块呢,实物是很容易被定价的,利润也是相对固定。这也很好解释了,就是很多大佬为什么喜欢卖课的原因了。

②爆发力很强

在小红书、抖音这样的平台获取流量,那是相当猛的。一旦一个作品爆了,流量的转化率也是相当可观的。

③适合各种体量的团队玩

虚拟没有任何库存压力,不用物流仓储,投入资金少,非常适合个人、夫妻档、小团队操作。

另外这个项目的天花板也高,适合公司化运作。

公司化运作的话,可以考虑矩阵玩法,多类目运作,收徒培训等等….

总的来说,流量足够大,利润空间足够高,会玩的玩家都在虚拟类目里面闷声发大财。

④运营很有优势

·无需备货,没有复杂的售前售后工作,退货率很低。

·无需投入大量资金,毛利就是纯利

·无需战略亏损,上品基本就能出单

·不需要物流,交易时间等等

·不需要各种花里胡哨的运营策略,销售策略

·虚拟类目基本全网都有渠道可以出

本视频课程资源部分文字识别内容
哈喽,给我一小伙伴们大家好呀,欢迎来到小红书虚拟电商项目的第四节课啦,嗯,时间过得很快,我们前面已经讲了三节课,第一节呢,主要是一个前沿ai课的一个部分主要跟大家去a介绍了咱们这个交付手册怎么去使用的?A,咱们怎么样去使用?Ok那还没有落实到位的时候我办呢,尽快去落实啊,尽快去落实,那第二节课呢?咱们讲的就是说咱们这一个赚钱的心态哦,不要急,不要急,不要记得同时呢,咱们要对自己有信心,要对自己有耐心,同时我们做这个项目一定要十分的用心专注,另外不可或缺的一个点就是执行能力了,ok,那好,大家遇到问题呢?嗯,及时解决,不要自己瞎琢磨,尽快地趣诶,连续辅导员去。


问我给那第三节课咱们讲了整个项目a,叫做万物皆可虚拟提现在什么体现在他的资料之多,a方向推广需求之大,从中国a不要说中国了,从古从古至今,每一个人,他都在为这些知识,为这些资料,为这些认知不断的去学习,不断的去买单,所以说,咱们做的这个东西叫人性的生意好,那前四节课三节课呢,我们就复习到这里,那这节课呢?我们讲的是一个道术结合偏了,听着好像很玄学,哦哦,这里呢,跟大家解释一下什么叫到道的层面呢?就是说咱们在做项目,这个过程中呢?咱们讲究的一些策略和方法,那树也很好理解,咱们在做这个项目的过程。


当中呢?唉,整体的一个a技术性的东西,还有咱们的一个a工具的东西了,好,那这节课呢?我们就来详细来分解一下这一个道术结合,成就完美完美运营这个篇章了,好有术无道止于术,有道无术尚可求,好,那我们来聊一下数,强调运营上具体的方法和技巧,好,那在这里呢?我先提个要求,大家在做这个东西的过程当中呢,不要着急,一步一步按照我的要求来操作,首先咱们来先来讲一下准备工作也准备工作很简单了,咱们的小红书账号我这边我给大家的一个建议是一个建议是一个建议是一个赛道建议是一不可能准备两个账号,比如说咱们前期做大学生复习资料的赛道呢,你可以准备两个账号,aoko,项目虽好,可不要贪多。


前期大家先准备两个就ok了,等大家都熟练了,稳定以后呢,再进行矩阵化的操作,不要贪快,好,那我们在第三章的搞钱灵感板块呢,会教大家如何进行一个矩阵的操作的方法,也就是说如何去做十个账号,20个账号,甚至更多的账号,那第二个叫做咱们的微信号,飞信号,这一个呢?大家可以去单独去账号读来惩戒咱们这一个流量端口,那整一个氧化的流程呢?我也做一个详细的app,在后期大家可以去看,在这里呢,我就先不跟大家仔细说说了,好,第三点咱们叫手机设备的管理一定要保证1g一卡1 ip什么意思呢?一个手机,一张手机卡,结合一个ip不要同一个ip多个手机ok那在这里呢,我建议大家说。


嗯,尽量不要用wifi,直接用流量直接用流量好那手机设备这一块呢?尽量的不要去平频繁地去用一台手机登录了多个账号,也不要用耳朵开软件双开软件这些东西额,第二个第六个咱们在注册小红书上的嗯呢嗯,尽量直接用手机卡注册,不要用流量卡,也不要用一个卡好像在这里头呢一个项目的一个点就是说咱们可能需要准备非常多的这样子的,这样子一个卡才能注册账号,还有手机那这一块呢?敏捷也跟总部那边去对接过,就是说咱们的这一个通讯商在里头呢有这个免费的办卡渠道嗯,感谢小时候办的,有需要的,有需要的可以在咱们这一个文档里,然后诶去仔细去看去拿到这样子的一个优惠政策那在这里呢,我不过多的去解释了,因为这个呢不是作为课程的主要内容,大家有趣。


球球去看就可以了,好,那我们接下来接着讲,我们说在整个步骤骤的过程当中,从注册账号从从你的这个手机的管理这个过程当中,一定要按照要求求求操作,因为这样子因为这样子避免后期被账号被限流,如果说你的账号一旦被限流了,那你前期非常被动的情况下给自己一方面就是说这个做不起来,无法变现,第二个自己的一个自信心打击是非常大的,那我们来说说第二个点,这个注册账号,唉,我们这里针对的是一个什么呢?我们这针对的都是小红书本的一个a,注册学习的东西好那年龄我们一般会写18到22岁,然后尽量我们在我们在我们在做车上坐车上会选这样子的一个标签,那我们尽量是选择学习相关类的标签啊为什么呢?因为我们之后的一个考证方向也好,其他方向也好,可能会非常多,所以说咱们会要结合。


账号的一个账号的一个赛道的一个定位,我们去同步设置,比方说我们现在交流的大家就是一一个大学生领域的,还有医药领域的后期可能会叠在其他版块所所以说咱们就根据这一个东西的相处观来进行设定,ok好内内容设置这一块呢咱们就是说说,咱们做小红书肯定要发笔记嘛,对吧,怎么样子去用工具制制作作呢?在这个过程当中呢,我们会在第三张里面的一个基本工具跟大家去详细聊,怎么样子去坐坐?我这样子里的笔记内容,我们会会打架教的,就是说会熟练运用的ok好那第四点叫做核心技能和核心技能包括什么呢?包括你怎么样去引流ok?那咱们在屙第三章的bug级别武功,而当中会会跟大家去讲怎么样子在小红鼠类取引流管?同时怎么样子?从小红薯引流到一张。


而思域流量这一块ook,那整体整体上来说,我们这块东西呢?想放大整个效应呢,唉,这个操盘能力非常重要,所以说到后面的,我们会着重去跟大家强调怎么样子去事情去做大他怎么样子把这个事情去把它做得的非常的精细化运作?我们这这些东西呢,我们是强调整整一个技术方向的东西,我们会在后面的章节去跟大家去着重去强调跟学习,大家一一步来ok那,到了城市就是咱们讲的运营上的就规律和底层逻辑,那首先为什么要养好,因为咱们在做这一个平台账号的过程当中的社区肯定是希望咱们是正常的,用户正正常,用户肯定就不希望你发过多的营销信息,肯定是希望你比比较稳定,能够为平台产出优质内容,所以说我们。


前期是需要养好的那ok那养浩的时间呢?我这边就是5到7天啊,当然你按照我们的一个七天养号的话是最稳妥的,唉,也是,咱们这几个基本功里头证券七号要交到的一个方法了,一个方法了,一个方法了,好,那样好不用多说了,杨浩肯定是让咱们的账号有权重,有人曝光,不至于一上来就被限流ok那再美睫看来什么叫做养好,其实真正的养好,就是你把自己当成一个正常用户去抓平台的内容就可以了好,那拒绝的好方法呢咱们会在第第三章的第三章的里头的一个基本功操作就加到大家ok那我们再来聊一下咱们整一个运营规律跟底层逻辑好,那我们要知道我们在做这一个东西的过程中,我们是拿什么东西来变现的,我们是现在我们是大学生生的复习资料。


那整个过程中的我们会教大家如何发布图文,如何进行朋友圈打造,还包括整一个成交话术系统,另外,最重的是何一个核心就是咱们的自动成交系统怎么样子啊?帮助大家去更好的去运作起来,哦,那整个思路还有整个商业闭环,我们是已经跑通的了,大家只需要按照我们的一个教学思路啊,耐心地去落地执行就可以了,所以说所以说在这一块大家呃要做的东西呢?非常简单,就是咱们的整个课程的一个笔记做到位,然后执行到位,然后再我们再来讲讲一个成交流程是什么?整一个成交流程全从前到后是这样子,现在首先在会在小红书平台去发布笔记,然后再评论区去造势,同时呢,把它引流到咱们的思域端口,在思域的时候咱们会给她发一些话术,然后它自动在咱们的成交系统进行买单。


然后你就可以享受整一个收益,这是整个项目的一个逻辑链路,大家要非常清晰,那下一个我们怎么样子去做?放大下收益呢?可能大家做一个号,一天可以赚100多,甚至两三百四五百,但是有的同学他可能手里面囤着几十台手机,甚至说,唉,我想做工作室,那我们这样子去放大呢,放大呢?分为两种,第一种叫纵向放大,就比如说a,咱们可能做很多板块的领域,比如咱们做小红书诶,咱们做幼师的,咱们做考证的,咱们做企业管理的a,咱们做情感等等等等等,我们满足多群体用户的这个需求,这叫做纵向的,纵向的放当什么很像的放大呢横向的放大就是说比如说我专做大学生复习资料,但是我可以批量矩阵,我来做十个号,20个号甚至50个号等等等等等等这样子呢这样子呢,可以实现他们整一个受收益的一个。


倍倍数级增长,但是呢啊,在这里我一定要强调啊,前期伙伴等等,在学习的过程中一定要先看实基础,比上来就想着我,我要放大,唉,我要增加收益,先把一个做起来,先把一个账号从0到1做起来了,后面呢,咱们一不会教大家如何从0到1取把它给做到二做到三做到100 ok那好,咱们这里再强调一个点,就是说咱们这做项目的过程中一个底层逻辑就是说要不断的去学习同行妇科哈,因为同行是咱们在在做这一块当中最好的老师同行为什么说是最好的,因为他已经拿到结果了结果了,我们就不会再走更多的弯路了好,那在这一点呢,我们就强调到这里道跟术的结合,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理解好,那我们这节课呢就讲到这里报分数的。


结合呢嗯,大家可以再仔细的去反反复的左耳膜去看好我们下一节课再见吧!


资源下载地址:【58电商论坛各大网商VIP视频教程,下载地址请回复此帖可见】

游客,资源下载地址:请点击查看
58电商论坛是一家拥有各大电商学习教程,素材资源的共享平台。



【58电商论坛】,www.58dslt.com  是一家拥有最新网赚项目教程,各大电商学院vip视频教程-涵盖淘宝、京东、拼多多、跨境电商,,店铺装修教程,新媒体-抖音等带货教程,电商小程序,淘宝美工教程,电商素材,各大付费平台资源合集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商网站。
点击此处自动升级VIP会员
发表于 12-8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该帖共收到 18 条回复!
58电商论坛的电商资源课程真的很不错~@_@
【58电商论坛】,www.58dslt.com  是一家拥有最新网赚项目教程,各大电商学院vip视频教程-涵盖淘宝、京东、拼多多、跨境电商,,店铺装修教程,新媒体-抖音等带货教程,电商小程序,淘宝美工教程,电商素材,各大付费平台资源合集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商网站。
点击此处自动升级VIP会员
发表于 12-8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 支持 |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8电商论坛】,www.58dslt.com  是一家拥有最新网赚项目教程,各大电商学院vip视频教程-涵盖淘宝、京东、拼多多、跨境电商,,店铺装修教程,新媒体-抖音等带货教程,电商小程序,淘宝美工教程,电商素材,各大付费平台资源合集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商网站。
点击此处自动升级VIP会员
发表于 12-8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 支持 |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电商论坛的电商资源课程真的很不错~@_@
【58电商论坛】,www.58dslt.com  是一家拥有最新网赚项目教程,各大电商学院vip视频教程-涵盖淘宝、京东、拼多多、跨境电商,,店铺装修教程,新媒体-抖音等带货教程,电商小程序,淘宝美工教程,电商素材,各大付费平台资源合集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商网站。
点击此处自动升级VIP会员
发表于 12-9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 支持 |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电商论坛有这么流比的淘宝教程啊!
【58电商论坛】,www.58dslt.com  是一家拥有最新网赚项目教程,各大电商学院vip视频教程-涵盖淘宝、京东、拼多多、跨境电商,,店铺装修教程,新媒体-抖音等带货教程,电商小程序,淘宝美工教程,电商素材,各大付费平台资源合集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商网站。
点击此处自动升级VIP会员
发表于 12-9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 支持 |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电商课程,淘宝开店教程!顶你58电商论坛!
【58电商论坛】,www.58dslt.com  是一家拥有最新网赚项目教程,各大电商学院vip视频教程-涵盖淘宝、京东、拼多多、跨境电商,,店铺装修教程,新媒体-抖音等带货教程,电商小程序,淘宝美工教程,电商素材,各大付费平台资源合集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商网站。
点击此处自动升级VIP会员
发表于 12-9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 支持 |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6666666666
【58电商论坛】,www.58dslt.com  是一家拥有最新网赚项目教程,各大电商学院vip视频教程-涵盖淘宝、京东、拼多多、跨境电商,,店铺装修教程,新媒体-抖音等带货教程,电商小程序,淘宝美工教程,电商素材,各大付费平台资源合集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商网站。
点击此处自动升级VIP会员
发表于 12-10 1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 支持 |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电商论坛的电商资源课程真的很不错~@_@
【58电商论坛】,www.58dslt.com  是一家拥有最新网赚项目教程,各大电商学院vip视频教程-涵盖淘宝、京东、拼多多、跨境电商,,店铺装修教程,新媒体-抖音等带货教程,电商小程序,淘宝美工教程,电商素材,各大付费平台资源合集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商网站。
点击此处自动升级VIP会员
发表于 12-11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 支持 |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电商论坛有这么流比的淘宝教程啊!
【58电商论坛】,www.58dslt.com  是一家拥有最新网赚项目教程,各大电商学院vip视频教程-涵盖淘宝、京东、拼多多、跨境电商,,店铺装修教程,新媒体-抖音等带货教程,电商小程序,淘宝美工教程,电商素材,各大付费平台资源合集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商网站。
点击此处自动升级VIP会员
发表于 12-12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 支持 |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电商论坛有这么流比的淘宝教程啊!
【58电商论坛】,www.58dslt.com  是一家拥有最新网赚项目教程,各大电商学院vip视频教程-涵盖淘宝、京东、拼多多、跨境电商,,店铺装修教程,新媒体-抖音等带货教程,电商小程序,淘宝美工教程,电商素材,各大付费平台资源合集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商网站。
点击此处自动升级VIP会员
发表于 12-12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 支持 |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最近更新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58电商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1-31 07:39

Powered by 58电商论坛

© 2017-2018 58电商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