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幕思城电商培训教育淘宝课程01-04_2023年电商如何快速起步-子鹏

58电商论坛 于 1-9 09:14 [慕思城电商培训VIP课程] 发表在 [复制链接]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要提示
视频资料无加密常用视频格式(AVI、MP4等),手机电脑均可观看】

幕思城电商培训教育淘宝课程01-04_2023年电商如何快速起步-子鹏

本视频课程资源部分文字识别内容
尽快讲完我就记得不到正题啊,不在这上面花太多的时间,所以说你们要全身关注的去听就可以了,学习顾问就是如果大家参加了班级的和没有参加班级的,如果去学习呢,就是顾问这边学习顾问啊,每天会通知参加了班级的同学,也就是他会告诉你啊,今天什么时候直播,然后直播的内容有哪些啊?他会通知你,让你去学习的,然后如果没有参加班级的同学呢,你可以通过官网里面,然后点击这个学习中心中心以后你在这个直播课里面就可以看到每天相关的课程,比如说1月4号,也就是今天我会讲到那个电商如何快速起步,在2023年里面,那明天的话我会给大家讲讲陶器有哪些市场可以选择,就是大家一直比较期待的,我到底选择什么样的类目比较?
合适我到底该怎么在这个类目里面确定这个类目能做对吧?大家基本上缺的多,这些都是这些嘛,所以我给大家在今年的新年的开课的第一节课会给你们讲到啊,然后如何去提交笔记呢?给大家来说一下,参加了班级的同学,你们是需要提交笔记的,提交笔记的方法就是先登录官网,然后再点击学习啊,就是再点击去学习,看一下要点击去学习了以后,然后就会进入到这样的一个页面,在这个页面里面,比如说第一天,然后你点一下,点完了以后呢,在这里啊,写上你的一些笔记,然后呢,最后提交这个呢是学习顾问,每天会去抽查的,所以说大家呢,只要是参加了班级的同学,我建议你呢啊,全部都要把这个笔记做好啊做好也是给自己看的,又不是给别人看的,然后怎么去看回放呢?然后看回放的方法也是非常。
难道啊?给你们讲一下就是我的这个课程结束了,以后大概课程半个小时结束了啊,就是半个小时左右就会有那在哪里去看就是你们点这个课表里面啊,点击这个课表点完课表了以后呢,这个地方会有一些相关的链接,那么你们就可以点链接就可以去学习了啊,然后另外呢?嗯,怎么去看直播回放?有些同学啊,不知道怎么去看回放的,那么你们就登录官网,然后呢?点击课程点击完课程了以后呢,然后点击直播,回放,点击完直播回放,这里面有一个经济班的直播回放,我们往下看啊,就可以在这里找到我相对应的课程就可以了啊,这是关于学习和提交笔记的方式,那么我希望大家呢,我要在这上面花太多的时间啊,我就讲这么多,那么在这个系列里面会分六节课给你们来分享啊,如果卡的你们就刷。
心想啊,如果说啊,实在是听不了的,到时候听回放吧嗯然后我是本系列的授课老师,梓鹏那么也同时啊,嗯,我跟大家是一样的,我是一名电商卖家啊飞啊,专业的就是那种比较专业的,呃,就是讲课的啊,但是我会以我的身份,也就是我做店铺的形式呢,给大家来讲一讲我做店铺到底是怎么做的?我确实在很多领域里面做了很多啊,我先给大家说一下啊,如果卡的话你们可以刷新一下页面就就属于那种正常了好吧好吧,要刷新一下应该就是属于那种正常的了如果刷新了以后还是不行呢那么你就换个浏览器在试一下我这边的网络是正常的,因为我这边有两台设备都有在正常的包括我的运营都在这里面。
可他们都没有给我任何的反馈,所以说大家如果说是网络比较卡,你就刷新换网页啊,换下网页试一下,另外呢,就是我在讲课的时候,如果有问题你们我会给你们留足够多的时间,然后进行答疑,好吧,所以说我把内容讲完了以后呢,那我们再慢慢聊那关于这位做这位同学a啊,无货源的怎么解决500个限制的?我先给你说一下,23年淘宝必查,因为我嗯,刚参加完那个淘宝的年会啊,我知道,就是在无货源里面呢,这些所有的店铺呢?你们基本上不会有任何的,不管是什么经济化也好?还是这个那个也好啊,你们基本上全部都会玩啊全部都会完蛋,然后第一次呢是警告,第二次呢他会扣掉你所有的保证金,我提前给你说一下,所以说那你还要再去抱着这样的态度准备。
我的店铺去搞这种东西,我们走着瞧啊,我先提前跟你去说一下,然后呢,我继续回归到正题里面啊,卡了大部分都是自己的问题,我这边是属于正常的啊,我这边是正常的,我这边给大家看一下嘛,我这边他是有网速,在这里跑的,我这个网速还是属于没有问题的啊,没有问题好,那同样呢,给大家来说一下,我这个六节课以及我我是哪一位老师啊?我的花名是紫藤,然后呢,我自己的这个店铺在2022里面也就是去年啊,大家现在经历的是2023年,对吧?2023年那么大家应该会迎来一个比较好的开始,因为大家一群全部都放开了。
消费者在那个花钱上面可能会多多少少呢?嗯,就是会大手大脚一些,就像20202年经济不行啊,02年经济不行不行的原因呢,其实只是那些没有钱的人,经济不行,而那些有钱的人,对于他来说呢,他还是一样该怎么样就怎么样?那些有钱的,她始终就有钱,那些没钱的呢,他只能说是经济不好,所以嗯,通过这个疫情放开呢,可能会有大部分的类目和大部分的行业突然崛起,包括一些电商的平台都会举起来销售额呢肯定会有所增长啊,这是目前的一个判断,包括呢官方这边呢,也是在说这样的就是也是也是在就是在去讲这样的一个趋势啊,也并不是说我空口说白话,直接就说出来的,因为那个阿里么?
妈妈就是啊,淘宝这边呢,他们是讲了这个东西的,所以我就给大家一五一十的进行传达什么?我是本系列的授课老师,然后呢,我的自己的这个店铺跟我跟大家一样,我说了我是有我自己店铺的,你卖吗?我是由我自己店铺的,那么我自己的这个店铺呢?2020年总销售额呢?在1.26亿,这是我能拿得出手的啊,并不是只是一个简单的讲师而已,所以所以说呢,我给大家分享的这个内容你们可以认真的听,并且用到你这个店铺里面绝对是比之前的,或者说其他的内容呢?要相对来说更加落地一些啊,我是糖糖啊,大家记好,记好就行了,那么我在这个节目里面,到底会讲哪些东西呢?首先,今天晚上的第一节课我会给大家来讲一讲2023年电商如何快速起步。
也就是说,告诉大家,你们现在都已经在准备过年了,像我自己的这个店铺呢?我给运营的这个工资一般,还有客服的工资呀,在过年期间都是当天是五倍工资,普通的这个时间里面呢,别人都放假了,她没有放假,那是三倍工资,所以说我们自己的这个店铺呢,基本上是每天都在正常的运行下去的,所以你们过年了,是马上把手里面所有的事情全部都放下,店铺也不管了,今年没做好,明年开年了再来都是这么想的,但是呢,我给大家这样去讲啊,大多电商公司啊,如果说你要好好的,想把这个电商做好,我认为你还是要留一些时间,虽然是过年,但是过年那过的都是有钱人的年,而并不是说我没钱,我也要在那里挤进去,一个劲的在那里过年啊那你我觉得呢,你会很尴尬啊,所以说尽可能的把一些时间抽出来。
来,然后提前去准备一下,也就是今天晚上我会讲到到底怎么去准备?这是第一节课,第二节课的内容呢,我会讲到陶器有哪些市场可以值得选择?什么意思呢?就是告诉大家,你们自己现在所选的这些类目到底好还是不好,对吧?那你如果说在做电商的时候呢?大家现在可能很多人都找到就是哦我找一个蓝海产品,然后呢,我就不把这个蓝海产品就上到我的店铺里面就开始能正常了吗?其实我只能说你呢?在一个电商领域里面,在一个有经验人的面前,这些都是不值得一提的,只能说这些人很傻,用这种方法做,就是用将近几年前的方法做现在的这个店铺已经是很没有用的一种方式了,这是第一个第二个第二个,我如果选择了这个赛道里选择了这个市场了,以后比如说。
哦哦,我做女装对吧女装里面,它是分为很多赛道的那我到底应该选择哪一个赛道去做呢?我选择赛道的目的是什么?然后这个赛道能给我带来什么?其实说白了就是哪个行业不能做?其实哪个行业都能做?哪个行业都能做?只能是说,并不是说你没有钱,你就不能做,而是你根本就没有方法,你自己脑海里面只沉淀了一种方法,就是我多准备几个店铺批量上新玩儿上淘是吧啊,搞搞这个搞搞那个店铺上个几千个产品,然后呢把价格做得很低很低能赚钱吗?一天卖个100单,你能赚多少钱,你自己能赚多少钱吗?你赚不了多少钱,每天还是要面临着动不动可能就是链接全部都被下架了?会有这种情况,对吧?所以说每个类目,它都是有赛道的,我们选择一个合适的赛道,然后呢去做你会发现在这个赛道里面。
基本上你也是会有蓝海的,我就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啊,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比如说你们想一个问题啊,甜甜竞赛对吧田径赛里面我想在田径赛里面获得一个第一名,那么他是有赛道的,有短跑的,有长跑的,有跳远的,对吧?还有铅球,标枪对吧,这些等等全部都有,那么你想在田径赛里面获取一个奖项,那你肯定要选,选择一个赛道吧,我要看哪一个赛道里面相对来说竞争比较小,就比如说短跑的,短跑的里面有100个人去参参赛对吧?那你可能如如果你能能能能详的不行的不行的情况下呢,可能你就拿不了奖,但是如果你的跳远也但是只有50个人参加,你觉得你觉得你跟50个人比起来,你觉得你觉得你觉得你觉得你有相对来说赛道会更加的轻松一些呢那所以说。
我们再说不说能力的这个问题?但是如果我觉得呢?在50到100个里面,我会选择50个,因为50个人里面呢?我的概率相对来说会高一点点,但如果我在100个人里面呢去比可能我的概率也就会更低,是不是嘛?所以说呢,我在这里给大家讲到你不管是做哪个类目?它是分人群对吧?分价格段这些东西,还有分渠道这些渠道呢?他都是有竞争小的,那这些竞争小的里面难道不能做吗?你们一天到晚就是抱着蓝海产品啊,我要去做蓝海产品,那些产品那你好做你的蓝海产品的蓝海产品的蓝海产品,我看你什么时候能把这个店铺做起来,对吧?蓝海产品,这个是没错的,你把这个店铺做起来了,已经能正常的卖了,所以说是男孩,但是你要赶快的去切入,更好的一个蓝海里面你要去铺更多的蓝海商品,对吧?这个噗代表的是上大家要理解这个意思啊,即使你选择了一个饼。
要大的类目啊,就比如说我想要去做女装,或者说哎呀,想要去做什么美妆这这些里面都是有赛道的美妆里面有哪些高高客单价的?对于有钱人的还有中等的,中等的就是对于那些白领的,还有一些偏低的偏低的是针对于那些人的,就是针对于那些条件不是很好的,还有价格超级便宜的,针对于学生的,所以这就是赛道价格是赛道人群是赛道,那我在这些赛道里面,只要选择一个相对来说,赛道比较流量比多赛道,我选择一个竞争小的也是能做的啊这就是我想要表达的一种赛道,另外选择自己适合自己店铺的商品我市场选完了赛道选完了,我接下来就要选了,那这个产品怎么去选呢里面呢也会给大家详细的去介绍到另外那我这个产品选完了以后呢?我怎么去解决流量的这个问题?
对吧,流量的这个问题也是很简单的,你们不都是想要免费流量吗?我给大家讲讲讲我20年,一个2002年的一个第二年的店铺呢?成交了将近4000万到5000万左右,右的推广费花了大概一一千万,直通车花了600万,已经模仿和万象台,总共花了1000万左右,那在这1000万里面,大家可能会觉得哦,你是不是不赚钱呀?给大家说我利润还有20%,我利润还有20%,所以我第一个呢,是在盗窃的好产品选的好,另外呢,我靠付费来解决了这个目前的这个流量当然,我并不是告诉大家,说让你们就预约靠什么付费去解决流量付费,节约流量呢?只是一种方式而已啊,给你们讲讲一下,另外就是在这里呢,我确实还是想说一些卖家啊,有订单,没有利润,今年应该有很多的卖家都出现了这种情况有订单,没有利润的。
我是什么样的?就是帐上的产品呢?就是店铺里面就是大家有听过那种无会员吧,那种无会员就是我准备十个脸谱或者准备20个脸谱啊,招一些人过来,然后呢,给我每天上架产品卖一个算一个,唉,这些这个操作方法呢?在15年16年的时候,确实它能赚到钱,但是在去年里面很多店铺全部都她自己卖出去的金额本上都卡带了,第三方封禁了,就这个钱拿不到的,但是今年呢,还有同学再去做这样的操作,在这里我要给大家讲一下海海产品呢,你可以去做啊,他确实也比你那个要强一点,但是做那种无会员的有些人确实做得还可以,我在这里不否认啊,但是呢,我只能给你一个建议啊,23年,我建议你还是转转转方向吧,不要拿着你现在的那个思维呢,做现在的这个店拿现在的这个思维做之前的那个店。
货已经不太合适了啊,你觉得价格卖低一点,比别人低一点,然后去拼多多上多带发,然后呢,就一单赚个几块钱,然后一天卖个100块赚个几百块钱,你要照这么做下去呢你还是啊,到了过年你想你算嘛,一天赚300块钱一个月下来能赚多少钱,对吧?可能有人说啊,我转这么多钱,满足了你,你满足了,以后呢,你看看你这个时间周期能做多久啊好吧,所以我在最后一节可能会讲到有订单,没有利润,到底是什么原因?就像我有的朋友呢,一年发货,忙得要死啊,一天到晚都是发货不停的发货不停的发货,忙得要死,结果呢到最后发现过年算账的时候呢,就赚了好几万块钱啊,有的时候赚个十几万块钱,还有一个同学呢,夫妻工一天一年赚个30万块钱哎呀,已经很满足了然后还有一个呢做得还可以然后呢,一年赚个100多万,然后现在呢?
直接就已经去玩儿去了,人家就这么做的呀,所以说呢,大家能改变方向的,就是我在这里面呢,给大家来讲课啊,如果我能就一个,就算一个吧,救不了的话,你们就自己呢啊,想办法换个其他的渠道吧,好吧好,那我就继续回到今天的第一个内容,这就是我在这个系列里面会给大家讲的这个东西啊,所以第一节课呢会花的时间稍微多一点,在这个开头上面,毕竟是开营嘛,但是我还是要把第一节课呢详细的给大家来描述一下,讲讲一下那首先2023年电商如何快速起步,这都是大家最近会有问到的一个问题啊,嗯,我不否认有些卖家已经提前回去过年了,那么过年时间里面每天抽出一个小时的时间去坐坐你店?
做的一些事情,在年后他比你没有做啊,要最起码嗖嗖的时间要很很短啊,很长能缩短很很短,另外呢,大家稍等一下啊,我要咳一下先,稍等,我不知道嗯,好,那我是建议大家提前去准备那提前准备,到底准备哪些东西呢?大家来聊一下啊,首先是分为三个点,三个点,第一个是提前学会做好啊,做好一个会观察同行的卖家,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大家详细的听,我来解读啊,就哪怕是你现在电商做得不好,或者说刚接触电商。
给你的第一个建议,并不是让你去选品上架多基础,而是先去把行业里面认为不错的一些店铺,然后找出来,每天先关注关注她,先多看一下,她就是你不需要去考虑任何的问题,你只需要去看他,每天卖多少单,他的价格有多少,每天上新的产品是什么?然后呢,上完了以后他做了哪些操作,大家只需要去了解这个就可以了,哪怕你们每天上个厕所的时间,抖音少刷个十分钟,20分钟的时间,我觉得你在这个类目里面,每天去看一下你的同行到底在干哪些事,比如说我自己呢,在淘宝上搜搜索那个几个店铺搜索就举个例子嘛,我是卖帽子的,给大家来说一下啊,慕斯城的学员嗯在。
我的这个领域里面卖帽子的一大堆,卖得好的也有很多,就像我有一个学员卖的一天,现在有300多单啊,不知道他今天有没有来听课,嗯,卖一天卖300多单,然后呢?这个产品呢,我们都卖29块钱卖25块钱,它卖到49块钱啊,卖到49块钱一天卖300单,然后推广费呢,每天烧个几千块钱,但是它是完全赚钱的,所以说他刚开始的时候是做了哪些操作呢,我给他更多的去讲的就是你应该多去看一看同行同行怎么看?打开你自己的淘宝搜索你现在所卖的这些商品,你看看这些销量高的和销量低的,包括这些销量高的店铺,他到底卖了哪些款你只需要看看这些东西就可以了不要啊,直接就按流程性的操作流成性的操作。
做90%以上的卖家,全部会被淘汰掉,全部会被淘汰掉,如果你只是简单的去复制啊,这个店铺是怎么做的?然后呢?嗯,我上这样的产品等着,然后上完了以后呢,基础销量就在那等订单了,这种卖家呢?基本上可以说你是没有办法突破你自己目前的平静的,所以提前准备准备的,就是提前去观察同行,这个卖家就是他到底做了哪些操作就可以了,这是我给大家送的一句话,上个厕所的时间,我觉得你都能关注关注人家关注,关注个别几个店,然后你看看他每天上新的是多少,然后他每天卖的是多少就行了,知道吧,就这么简单,等到时候你开始去选品的时候,你不会迷茫的,很多人选品迷茫迷茫的是什么?是因为你对这个类目基本上不了解这。
也就上来选品,然后拿着那个指标死记硬背哦,这个转化率高好这个可以诶,这个直通车引流成本比较便宜,哦,我看一下哦,也对,这个也满足,另外呢,我再看一下我这个搜索人气真高行应满足了然后我选了这个产品上架了,你卖了吗?卖了吗?一单没有卖然后呢就说,哎呦,慕斯城的老师教的好垃圾啊那是垃圾那那是他垃圾还是你垃圾对吧我遇到了太多的卖家,基本上都是这个这个样子,所以说呢,我给大家的这个建议呢,就是先观察同行,把这个同行呢,了解清楚了,所以我给你们安排的事情就是第一个起步阶段,我们到底做些什么,是第一个观察同行,观察同行到底观察什么?第一个同行定位,什么叫同行定位,就比如说我打开手机搜。
左某一个产品,然后我就开始往下翻。

资源下载地址:【58电商论坛各大网商VIP视频教程,下载地址请回复此帖可见】

游客,资源下载地址:请点击查看
58电商论坛是一家拥有各大电商学习教程,素材资源的共享平台。



【58电商论坛】,www.58dslt.com  是一家拥有最新网赚项目教程,各大电商学院vip视频教程-涵盖淘宝、京东、拼多多、跨境电商,,店铺装修教程,新媒体-抖音等带货教程,电商小程序,淘宝美工教程,电商素材,各大付费平台资源合集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商网站。
点击此处自动升级VIP会员
发表于 1-9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该帖共收到 5 条回复!
学习淘宝电商运营开店教程,谢谢58电商论坛分享
【58电商论坛】,www.58dslt.com  是一家拥有最新网赚项目教程,各大电商学院vip视频教程-涵盖淘宝、京东、拼多多、跨境电商,,店铺装修教程,新媒体-抖音等带货教程,电商小程序,淘宝美工教程,电商素材,各大付费平台资源合集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商网站。
点击此处自动升级VIP会员
发表于 1-9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 支持 |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学习淘宝电商运营开店教程,谢谢58电商论坛分享
【58电商论坛】,www.58dslt.com  是一家拥有最新网赚项目教程,各大电商学院vip视频教程-涵盖淘宝、京东、拼多多、跨境电商,,店铺装修教程,新媒体-抖音等带货教程,电商小程序,淘宝美工教程,电商素材,各大付费平台资源合集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商网站。
点击此处自动升级VIP会员
发表于 1-10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 支持 |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电商论坛有这么流比的淘宝教程啊!
【58电商论坛】,www.58dslt.com  是一家拥有最新网赚项目教程,各大电商学院vip视频教程-涵盖淘宝、京东、拼多多、跨境电商,,店铺装修教程,新媒体-抖音等带货教程,电商小程序,淘宝美工教程,电商素材,各大付费平台资源合集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商网站。
点击此处自动升级VIP会员
发表于 1-11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 支持 |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电商课程,淘宝开店教程!顶你58电商论坛!
【58电商论坛】,www.58dslt.com  是一家拥有最新网赚项目教程,各大电商学院vip视频教程-涵盖淘宝、京东、拼多多、跨境电商,,店铺装修教程,新媒体-抖音等带货教程,电商小程序,淘宝美工教程,电商素材,各大付费平台资源合集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商网站。
点击此处自动升级VIP会员
发表于 1-14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 支持 |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电商论坛的电商资源课程真的很不错~@_@
【58电商论坛】,www.58dslt.com  是一家拥有最新网赚项目教程,各大电商学院vip视频教程-涵盖淘宝、京东、拼多多、跨境电商,,店铺装修教程,新媒体-抖音等带货教程,电商小程序,淘宝美工教程,电商素材,各大付费平台资源合集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商网站。
点击此处自动升级VIP会员
发表于 1-23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 支持 |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最近更新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58电商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1-31 08:19

Powered by 58电商论坛

© 2017-2018 58电商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